close

身為牛肉麵愛好者的我~這麼有名的牛肉麵,我竟然現在才吃!

還是因為板橋的大庭牛肉麵已經關了,所以和友人轉戰西門町,前往這家開到半夜的建宏。


雖然是半夜但是用餐人潮不減,多半是西門町附近店家的員工,下班後來吃上一碗。

相片3656.jpg 

如果說去林東芳吃牛肉麵就要點他的半筋半肉麵,那在建宏該點什麼招牌麵來吃呢?
朋友跟我推薦了他們的綜合麵,就是有牛雜又有牛肉的麵,價錢還跟牛雜麵一樣,那當然是吃綜合麵啊!

等待麵上桌前看看他們桌上的擺料,有很正常的酸菜跟牛油,可是竟然也有蒜頭!

page1.jpg 

印象中只有小時候,常常看見爺爺吃麵時,習慣拿幾個生蒜頭,就直接在桌上拍碎後剝一剝皮,一起和著麵吃。

但我還是不會這種吃法哈哈,我也不懂香腸如何配著蒜頭吃。

 

沒多久我們的綜合麵就來囉,一碗$70,以北部價位來說真的便宜到不行!70元一般應該只是牛肉湯麵的價格吧!

相片3657.jpg 

先喝一口湯頭,湯很清澈、基本鹹香有到位,但不是很濃郁,喝起來好像也無任何中藥滷包去提香。

不過我們可以試試另一種口味,添加牛油!

相片3660.jpg  

平常去吃牛肉麵都不會想加牛油的,感覺好像只會讓整碗麵變得更油,那天嘗試加了少許進去之後,發現牛油妙用無窮耶,瞬間提味!

還會讓你的麵帶一點微辣,當然想吃更辣就要加他們的辣油囉。

 

料的部分以70元的價格來說已經算不馬虎了。

page2.jpg 

牛肉塊吃起來肉質細嫩軟散,不會卡牙縫唷!

另一塊好像是牛肚也不錯,其實老是搞不清楚牛雜到底是雜哪幾樣,但那幾樣都很好吃就是了。

 

麵條的部分有分細麵寬麵,我個人喜歡吃細麵,朋友點了寬麵。

page3.jpg 

麵條的部分就普通,沒什麼特別感想,而且剛上來時感覺湯很少,好險可以免費加湯!

因為這種麵條好容易都把湯吸乾唷,正常沒很餓的話,就點小碗,吃到一半時再去加一次湯,就剛好了。

 

整碗吃完挺滿足的啊,很適合我這種不願屈服在難吃牛肉麵、又不想花大錢的窮學生吃!哈哈!
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45-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