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到爆的復仇者聯盟....
從釋出預告後大家就萬眾期待,星期三開始幾乎全世界都跑去看了,我也是其中一個!
雖然我沒看過鋼鐵人和美國隊長,但請不要噓我!好歹我也是有看過雷神和浩克的好嗎~
如果裡面任何一部英雄電影你都沒看過,還來看復仇者聯盟,
那你就會被噓得比我還慘哈哈

這部片簡單來說就是神盾局把各英雄集合在一起(好像電玩的大亂鬥),一起抵抗反派洛基(也是雷神索爾出來的,索爾他弟)
來看看有哪些英雄:
包括好帥好帥快給他來點掌聲加尖叫的雷神索爾(很明顯的偏心,圖還比較大張哈哈哈)
看看他這身讓人流口水的肌肉!讓我突然好想大嗑肯德基全家桶炸雞餐啊>///<雖然我不愛猛男,但他這種整體比例都協調的,看了真的好想被他保護喔貓(反正喜歡的人我都替他找好理由了哈哈)

我沒看的鋼鐵人但小勞勃道尼本身非常有熟男魅力、還有我覺得很弱的美國隊長。
像美國隊長這種就是健美先生形的身材,就不是那麼吸引人了;再來他就只拿一個盾很虛耶~~~雖然大任哥說美國隊長有他存在的意義,畢竟人家是真正第一代的英雄、還是軍人、也是他在領導…嗯…這種感覺大概就像金馬獎的入圍者真的是人才輩出,但對於領終生成就獎的那種人,還是要肅然起敬的對他致意,我想美國隊長就是這樣的存在。

鋼鐵人滿厲害的,我來不及在看電影前惡補完鋼鐵人,但我事後看了第一集了。
覺得我果然是個玩芭比娃娃的女生,帥歸帥、厲害歸厲害,但我是很平靜的看完這部,完全沒有出現「哇!!」之類的驚呼聲,因為這種類機器人的,不就武器什麼都從身上出來,也不會太驚奇,不過我會為了黑寡婦和鷹眼把第二集也看完的!小勞勃道尼在裡面也演得不錯,把幽默風流帥氣的熟男氣質表現得淋漓盡致!

再來是好美麗的黑寡婦。
影片開始沒多久,就以美艷間諜的黑寡婦率先出場,史佳蕾頂著橘紅俏麗捲短髮,穿著能展露好身材的曲線緊身衣,我特喜歡她性感的唇形,太美麗太有味道了!

讓我眼睛一亮的帥氣弓箭手鷹眼。
哈哈他還在裡面被開玩笑叫丘比特,他也滿有型的啊!剛好的體格配上矯健身手,這是愛神之箭吧?射中我心囉~~~我還沒看鋼鐵人2,沒辦法對他做出更多評論了。

還有根本是來搞破壞的綠巨人浩克(班納博士),看他大砸特砸實在太過癮了,留下「好弱的神」這句就走好好笑哈哈!

其實片頭一開始很悶很無聊啊,我完全沒辦法進入狀況,但為了要交代齊聚這幾位英雄的原因,好像是得做些必要的鋪陳。中間經歷團隊間的不和諧(怎麼辦,我也覺得這段拖滿長的),到了跟反派打鬥時就比較提振精神了(但我覺得預告片把精彩的都播完了...),也有穿插滿多小幽默跟笑點的。
整體來說是我個人期望太高了,其實應該滿不錯的,但跟我心中還是有落差,還有我覺得這部有沒有看3D其實都沒差,沒有什麼地方是需要用3D效果特別突出的。

復仇者聯盟上映後,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情,就是風行上面最受歡迎的電影中,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、美國隊長又重新跑上來了,可能大家都想先重溫一下再去看復仇者吧XD

最後來放個全民最大黨版的復仇者聯盟,白雲這集的錢也太好賺了吧....就吼個幾聲還吃什麼綠巨人玉米XDDDDD漢典扮索爾.........(點下面就可以連結囉)

復仇者聯盟-全民最大黨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