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台灣新聞幾乎每日一爆食安問題,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啡嚐道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中,
他們發了一篇可愛又用心的聲明:
「最近新聞看得我自己也怕怕的捏~
所以忍不住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
我們家的檸檬水有檸檬
麻辣鴨血是自己加洋蔥枸杞⋯滷的
部隊鍋的韓式辣醬是真的從韓國來的
醬油搖了會有很久才散的泡泡⋯

我們除了巴掌蝦比巴掌大,
王子麵裡面沒有王子以外
其他裡面該有的都有!不該有都也都沒有啦!!

所以冬天想吃火鍋的你們,
啡嚐道讓你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更吃的開心啦~」
-就甘心.....
私藏這家店滿久的,會發現是因為這家是朋友的朋友開的,嗜吃鍋物的我當然不會錯放,結果一試成主顧,吃了不下N次;對於這種好店當然希望多分享,讓他們生意旺旺,但又擔心生意要是真的太好,會不會自己想吃的時候還沒位子之類.....兩難啊.....。

第一不得不說,價錢便宜固然吸引我,但更喜歡他們多元化的湯頭,有日式風味/韓式部隊/招牌味噌/川味麻辣/養生番茄/香醇牛奶/健康素食/關東醬油,多達八種口味!我剛去吃的那陣子,根本是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,所有湯頭我只剩健康素食跟韓式部隊沒試過了,素食就不需要理由了,韓式部隊聽起來也很吸引人,但一直沒試就是我深深被第九種隱藏口味「泰式酸辣」給綁住啦!沒寫在菜單上,但我每次都會自己手寫去點XD

這張剛好是牛奶鍋和泰式酸辣,牛奶鍋雖然香甜,但濃度偏淡了一些,也因為沒那麼濃,所以煮到後面反而有不過膩的優勢!
一開始火鍋上桌時,是這種精緻小鍋,料都先幫你放在裡面了,不像涮涮鍋店給你一盤菜、一盤肉。
第一次吃時看到這份量有點傻眼,想說湯呢?好像很少,料?看起來就這樣一點,感覺等下會吃不飽,
開了火在滾的過程中,食材慢慢軟化沉下,湯的水平面上升,就是完整一鍋!
整鍋吃完其實是會飽的耶,而且會飽得剛剛好、很舒服那種,如果真的覺得肉不夠可再做加點,畢竟他們價錢便宜,每鍋都是一百出頭左右,這樣的價錢跟份量及質感,我覺得已經達到一個完美平衡了!他們也有提供雙人套餐的組合也滿划算的~

這是我最愛的泰式酸辣湯,真心要推薦給所有愛重口味的朋友們!夠酸!夠味!我光想到我口水又要分泌了,他們只有提供一般高湯做加湯動作,泰式酸辣就算多加一點高湯來稀釋,味道都還是不失水準的!
另外重口味的朋友也可選擇麻辣口味,是認真在辣的沒有給你開玩笑,要是一口湯沒喝順還會被嗆到!再來強推的是關東醬油鍋,這湯頭剛開始直接喝會有一點點偏鹹,但越煮越甘甜,而且經過我實驗,這湯頭是最適合拿來煮王子麵的~~~

其他口味像日式風味鍋好像就是原本高湯的味道,個人認為普通(但也是最便宜的基本款XD),想吃清爽口感的可點番茄鍋,而味噌湯頭的味噌比較淡一點,就不建議過度加湯了。

有額外提供的就是冬瓜茶/檸檬水/冰淇淋,醬料區比較特別的是有特製花生沙茶醬及很辣的生辣椒。

原本覺得最美味的單點品滷鴨血在近期下架了,聽說是點率不高,而他們也不會放隔夜重複出,唉,你們這些不識貨的客人!(哭)總之就希望好店大家多多支持啦,雖然地理位置個人認為有點不方便,不是在捷運站附近XD,但其實從府中捷運站出來硬要走也是走得到的,就在婚紗街那邊囉!

最後這邊附上他們FACEBOOK專頁連結:
arrow
arrow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