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美了啦!!!!!完全可愛爆發的桃紅/粉紅色系機身啊!!!!
我不公主也不追求夢幻,但卻莫名偏愛粉桃紅色系,總覺得是很甜美很飽和很開心的顏色。
於是如此桃紅控的我,當然連飛機也要選搭桃紅色啊!
就算我人是坐在裡面看不到外面,但想到搭乘著美麗的她,翱翔於天際間就覺得很爽!

位於第二航廈的小桃子。
樂桃航空是前陣子才在台灣設點的廉價航空,專飛關西機場,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。光看字面很多朋友和我想的一樣,以為是比較不保險的飛機,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使用好飛機哈哈,但總之呢,廉價航空的意思只是幫你把費用分攤化,你可以選擇你要哪些服務,再加錢就好。像是托運行李要付錢,還有機上餐點要付錢,如果你都不需要那你就只需要付到最單純的機票錢。
樂桃在台是給長榮代理的,光看到這桃紅小螢幕內心就開始雀躍不已啊~~
像我這次買的是年假期間機票,卻可以買到來回八千多台幣就搞定,只是我還加了來回托運行李費用(單次$600,來回$1200)所以變成一萬出頭,還是划算吧?不是最划算也沒關係,因為我太熱愛她們桃紅系的企業色彩,只要我喜歡的我都會說好!哈哈!
很幸運的是靠窗邊位置yeah~
在這邊做一個小叮嚀,樂桃更改行程也要付錢,只要一下訂單就不能退費,而且很重視事前確認,像我去程後來想更改加一件托運是$600,但如果到當天現場臨櫃才想加一件就是雙倍費用,旅客的權益性比較低一些,但這些都是他們有詳細提出的,所以搭之前還是得再三確認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唷!
快看,連渦輪都要漆成桃紅色才對唷~
這天樂桃的班機有點延遲,但不影響旅客心情,可能大家都是一見桃紅就融化的同道中人,等個四十分鐘?okok的啦!
機上販售的優惠套票,還沒想好行程的或許可以買一份跟著走。
機上額外販售的精緻餐點。
既然選搭廉航,當然這短短三小時內,我是不會再掏出我任何一塊錢才符合經濟效益(莫名的堅持),雖然我有點餓,但才三小時我絕對不會買的,雖然我真的有點餓而且又是晚上,我猜大家好像跟我一樣堅持,就在我們共同凝聚的氣氛下,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叛徒,竟然點了一杯日!清!泡!麵!香味就這樣不經我同意的飄過來蔓延機艙,而我們大家就在那杯泡麵之後意志力全被瓦解...嗚....而且吃太快了也沒拍,只記得空姐非常親切的幫我泡泡麵是一種幸福.....所以也不要做什麼莫名的堅持了,在深夜的機艙、麵香的催化下,做什麼都是無謂的掙扎.....
無娛樂設施的機上你可以選擇睡覺或帶本書。
剛好這本快看完了,要帶給在日本和我會合的麥小姐看,最後幾篇就在前往作者中村安希小姐生長的國度中,閱讀完畢。
年節期間在機上購買商品還贈送樂桃的紅包唷,非常實用又漂亮!
可能機上沒有娛樂設施是一種變向的心機,因為如果你睡不著、書又看完、又很無聊,你能幹嘛?開始進行機上購物呀!立刻幫同事買一組護手霜、幫媽買了一組唇膏、幫自己買了樂桃原創商品鑰匙圈(小行李箱還可以打開唷),還沒踏上日本的土地就開始促進日本經濟了.....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樂桃不錯耶,除了椅背做得很薄透,因為坐後面的人只要在你椅背後面的背袋放東西,你的背就會完完全全被嚕到(希望有聽得懂我在說什麼),這大概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地方,下次還有機會的話也想選捷星看看,捷星太熱門了當我要訂時已經訂不到回程票了。

再來一點小加分好了,穿著桃紅套裝的樂桃空姐也很親切可愛,只是不知道要如何拍到她們太害羞了,你們就自己去搭一次好了。

最後我深深有感大概就是.....在這網路化的時代,機票隨便在網路上一刷就買到了,太恐怖啦!錢都是這樣無痛分娩出去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