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563b87-ca86-4abc-8cd0-87d328991589.jpg     

最近放寒假了(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寒假嗚嗚),終於開始追從少女到媽媽都極力推薦的步步驚心。

 

原本看劇名很無感,想說八成又是宮廷鬥爭劇吧感覺情愛戲很少,我就是想看情情愛愛的三八少女心哈哈!熟悉的演員也只有吳奇隆一人,但剛放假想要徹底放空考完的腦袋,反正我就是看了。

 

不看還好,一看真是步步揪心!看了第一集之後忍不住就是連看五小時起跳的,我說這個八爺一開始也柔情似水的太令人醉心了吧(鄭嘉穎飾,看到時想不起他名字,只覺得很多港劇都看過他),不過吳奇隆飾演的四爺真是悶騷鍋一個,前十集除了草原強吻跟勤送禮之外真是不動聲色的冰塊臉,但後面漸入佳境時動作就越來越大膽了!目前也只看到第二十集所以千萬別破我梗。

 

我發現看古裝劇跟時裝劇最大差別在於,時裝的你總是希望它越鹹濕越好,好像親親摟摟抱抱有點快滿足不了胃口了;但是看古裝劇因為民風保守,光是輕握小手都要臉紅心跳、接吻就要尖叫啦!當然床戲的部分古裝也最愛用吹熄蠟燭來帶過,不過保守嘛,觀眾都能接受,真的是兩套標準哈哈!

 

整部戲沒什麼大缺點,硬要說的話就是很多背景也太假了!想說大陸不是地大景多,怎知拍攝個草原和滿天星空還是假的!還有假荷花池也是,讓我看了沒辦法很入戲;再來就是每次特寫吳奇隆的鏡頭,都很想請人幫他修個片啊~~~~雖說這齣戲的演員們好像膚質狀況都不太好....不過看到後面已經入戲到愛四爺愛到瑕不掩瑜了哈哈!

 

總之結論就是...還等什麼?快去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