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閱讀文章前先問一個問題:「妳喜歡使用涼感衛生棉嗎?」不喜歡的人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,這篇涼感only!涼感愛好者的天堂!!!

很少打食記之外的文章,我甚至連自己的分類都只能放未分類,但發現好物不推不行!

image.jpeg

會知道愛康這牌子完全是因為知名部落客美樂蒂,但是呢!知道歸知道,當時也沒什麼特別動力要購買,

直到最近沉迷於美樂蒂的直播,剛好聽到她生日那一天,一直強調今天我生日讓我多講一點的那次直播XD

講到他們家衛生棉有些客群她吃不到,像是使用棉條的、不喜歡涼感的、只能接受產地在台灣的.....,

但她不會像別人為了把整個市場吃下就開發很多種產品,她就是致力於生產一個好產品,

再來就是她為自己從來不需隱瞞或造假產地而感到自豪,像她也算是講究品質的人,如果台灣產真的好她會不選在台灣嗎?

好了再講下去我都快可以把直播打成逐字稿了哈哈哈哈哈~

但那次聽完就深深感動,聽得出她言談之間的誠意,身為涼感衛生棉愛用者的我,這才下定決心連去愛康的網站一探究竟。

愛康衛生棉 x 寶貝特惠   愛康生技 ICON 愛心呵護.寶貝健康.jpeg

圖片來源:愛康生技ICON

一連進去第一印象:好像PS的操作介面XDDD左側都是圖示工具欄XDD

整體沒太多文字贅述,簡單明瞭的圖區,尤其主商品也是用圖樣取代制式的文字連結,但,滑雪那個圖是怎樣啦!

愛康超透氣衛生棉   夜用型   28cm 7片裝 包   愛康生2技 ICON.jpeg

圖片來源:愛康生技ICON

點選妳要的商品加入購物車,喔對妳要先註冊會員才能購買唷,接著進入結帳畫面,沒想到!他們竟然有提供分寄服務!這不是團購人的福音嗎!

直接分地址寄出去多方便啊~~~~但我還沒試啦哈哈這次剛好都用同一個地址就OK囉!

原本想獨樂樂購買就好,畢竟還沒用過的產品也不會亂推薦,但看到滿八百免運又動貪小便宜之念簡稱貪念,於是揪了公司同事一起訂購,大家也非常捧場的湊滿八百。

價格方面,不管哪種類型衛生棉或是護墊都是單一價格,會員價$55太划算了,再加上我結帳才發現滿八百還有再打73折的驚喜!(一開始沒仔細看首頁優惠的人),

大家就又立刻再多追加幾包哈哈哈~好像這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一樣XD

 

最後選擇自己方便的到貨日,就會非常準時的在指定日期及時段送貨來!送來的那天剛好經期第二天,我實在是算太準了,立刻試用!

image.jpeg

外包紙箱印上了這樣的暖心宣言。

image.jpeg

上頭放著兩張讓妳再次了解愛康衛生棉的介紹DM,以及一張精緻謝卡。

image.jpeg

打開來就是一堆外包裝簡單俐落又繽紛的生理用品XD

先來帶大家看看傳單上的商品介紹,是的,總有最適合妳的愛康,這次我本人是購買了日用/夜用衛生棉、護墊。

image.jpeg

發現了嗎?他們價格不貴,一包片數也不多,市面上的衛生棉一包二十片左右,當我在想為什麼不裝多一點啊的時候,看到下一張介紹,我覺得我應該是找到解答了。

image.jpeg

體感追求涼爽之外,愛康的另外一個重點,也是女生很應該重視的一點,就是「抑菌」!

在台灣這樣潮濕的環境下,再加上壓力大啊、免疫力差、睡眠不足等,這時候如果生理用品不夠透氣抑菌,女生不只感到濕悶難耐,也容易被黴菌大軍攻擊。

他們外包裝就是防水、防潮鋁箔包裝設計,別說妳不會讓衛生棉泡到水,台灣的空氣可是充滿濕氣呢,如果不夠防潮那妳的衛生棉放久了反而成為細菌的溫床!

講到這邊仔細想想自己的衛生棉,開了之後放在那裡等下一次的經期再繼續使用,對於這樣的使用方式已經習以為常,但可能這就是出問題的一環~

image.jpeg

愛康衛生棉的封口也用了像卸妝棉和柔濕巾一樣的易拉貼設計,像我這種會手殘把外包裝撕得破破爛爛的人也不怕了XD

 

講了那麼多,現在終於來到最重要的自身實測報告了,要黏貼的時候發現愛康衛生棉的寬度計算非常精準吻合,

市面上滿多衛生棉喜歡後端開大扇形、前端也來給妳扇一下的防漏,但其實超出內褲邊界也是很困擾呢。

換完之後走回辦公室坐下,大概給她十五秒左右時間發功,然後就歡迎光臨,妳的下面直接來到急凍樂園驗票完成,超涼的哈哈哈哈哈哈

我也有用過別家漢方涼感的,但中藥味實在太重,每次都以為自己下面在煮藥燉排骨哈哈哈哈哈!愛康是很涼爽卻沒有奇怪中藥包味喔XD

接著陸續接獲其他同事的試用心得:

楊小姐(30歲)/出版業:「好涼喔!坐著辦公身體都整個涼起來了,好爽」

陳小姐(30歲)/也是出版業:「外包裝好防潮的感覺喔,護墊涼涼的~」

王小姐(24歲)還是出版業:「護墊聞起來滿涼,用起來微涼.....好像開始涼了,慢慢的,這樣滿便宜的耶,以後都買這個就好了哈哈」

 

其實我也是美樂蒂提到她吃不到的族群之一,畢竟衛生棉條安全感十足,用了就回不去了,

不過我個人是經期第三天開始血量就會銳減的人,棉條方便歸方便,一直塞著東西有時候忙了忘記換也是怪不安的,

所以還是會搭配衛生棉使用,加上平常也有使用護墊習慣,這次想說試試看愛康,但我想我是一試成主顧了。

還沒用過的人,也快來試試看吧,順便在這邊弱弱的希望愛康可以出個涼感抑菌的衛生棉條啊~(吃一下棉條市場吧~~)

 

購買請點這:愛康生技ICO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